王小二郎神

允在

不和

上回记梗,很多人想看这个,就试着写。

私设一堆,OOC很多。

纯属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!

请勿上升真人!

请勿上升真人!

请勿上升真人!

文笔,我会继续努力的,谢谢大家!

第一章   报道

【瑕澈日报】

每日瑕澈:周锐否认与韩沐伯不和传闻;周锐个人工作室称网络上谣传两人不和传闻均为谣言,未来两人期待合作

活动两人无互动.jpg

周锐否认与韩沐伯不和传闻:周锐称韩沐伯是个有意思的人

近日,有媒体曾报道,周锐与韩沐伯在录制途欧歌手节目时,疑似两人意见不合而引发争执。而在一周后某台举办的明星运动会现场,本是同一组的周锐与韩沐伯竟几乎全程无交流,这让广大网友纷纷疑惑,难道两人真的有十分严重的矛盾?对此,周锐在节目后采访时对于不和传闻予以否认:“从来没有,没有,没有。韩沐伯是个很有意思的人。”

周锐的回答虽然十分周正,但是也抵挡不住广大网友的显微镜!很多网友纷纷上传了两人的“前世今生”、“恩怨情仇”,两人在明星运动会上的无互动,或者两人的偶尔“相互蔑视”都被现场观众拍到放到了网上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这篇报道太搞笑了!瑕澈日报!还真的是在瞎扯哈哈哈哈!老韩你快来看看!哈哈哈哈哈!哎呦笑死我了!”

    韩沐伯看着笑到快要摔下沙发的周锐,无奈地笑笑:“你小心点,别翻到地板上去了。”说着把周锐捞起来抱在怀里,瞄了两眼周锐的手机页面,皱起了眉头:“我俩咋就不和了呢?这些网友脑洞真大!”

    “你看,他们还说你无视我的靠近,企图示好!哈哈哈哈哈!”大喇叭花锐又响了起来!

    “胡说!我那哪是无视!我那是看着爱人靠近紧张,激动!不知所措!”韩沐伯抗议。

    “你可拉倒吧!”周锐小拳拳捶了一下韩沐伯胸口,窝进了韩沐伯的怀里。

    周锐和韩沐伯都是当前处于上升期人气攀升的艺人,在人前,他俩是没什么交集,各占一片小天地的明星。其实,他俩早在早年的一个选秀节目认识,只是当时节目没什么热度,节目结束大家又各自发展。但是他们也感谢这个节目,让他们能遇见彼此,然后相爱,相伴!

所以,不和,不存在的。

一般都是韩沐伯单方面被捶打。

大伯表示:“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滴。”

“和我一起很凑合吗!”周锐小拳拳上线!

“不凑合不凑合!喜欢都来不及呢!”大伯式求生欲很强烈!

评论

热度(15)